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博鑫展览服务有限公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梅霞
  • 电话:86-020-6105939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广交会申请条件,广交会展位申请要求,广交会展位官方
广交会申请条件,广交会展位申请要求,广交会展位官方
品牌: 展位
型号: 齐全
规格: 齐全
单价: 116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3231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8-24 12:10
 
详细信息
广交会申请条件,广交会展位申请要求,广交会展位官方
   要通过官方的程序申请摊位比较困难,申请的门槛比较高,总的来说,首先要符合三个基本条件:
一)、依法取得法人营业执照和外贸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,并已办理进出口企业代码;
二)、广交会统计口径下企业出口金额须达到以下最低标准;
三)、具有与所申请参展展区对应、负责该展区管理的相关商协会的会员资格。
      申请展位的企业在广交会官网的“参展易捷通”进行申请,同时达到以上三个条件的企业,就可以参与广交会申请展位的评分,分数高的企业优先分配展位,分数低的就后面排队,分完为止。一般第一次申请展位的公司申请到展位的可能性非常小,因为同时达到这三个条件的企业很多,实力强大的企业优先分配到展位。
    二、非官方程序调剂和预定展位的途径;
     我公司与全国二十几个交易团合作,每届可以拿到广交会一、二、三期的各个展区的不同摊位,可以满足全国参展客户对展区位置的不同要求。
预定展位合作的流程:
    1)根据展区图纸确定参展企业适合的区域、展位和价格(2014年6月15日前订摊位,在开展时可以帮您摊位打您本公司的楣板和上广交会官网)。
    2)位置和价格确定后,签订协议;预定展位(在签完协议的一个工作日付订金50%),
    3)在布展期内交接证件时一次性付清展位费余款;
    三、广交会展位的规格和配置:
     (一)普通区、特装区的区别:
    1)普通区:由广交会大会统一装修,由三面隔板组成;2个标准摊位可以申请简单装修,高度不超过2.5米。一面墙的高度是:2.4米,宽度是:3米。
    2)特装区:特装区一般是由2个或者2个以上的摊位组成,经广交会规定必须进行豪华装修,高度不超过4.5米,如果超过4.5米的要另行向大会申报。
    (二)普通区展位,广交会提供统一装修,标准展位配置模式如下:
每个3m*3m的标准展位由3面围板、1块楣板(转角展位在视具体配置许可的情况下有2块楣板,含展商名称)组成。基本配置为1支日光灯、四盏射灯,1张洽谈桌、4张折椅、一部电话,矿泉水1箱(24支);可以无线上网,如果要拉宽带可以向大会申请。另外,根据商品的展示特点不同,每个展区设置不同的展具配置模式。
    四、企业参展所需的资料:
    1、公司营业执照副本扫描发过来。
    2,企业信息登记表填好回传
    3、人员办理广交会参观证资料:参观人员大一寸(40mm*50mm)蓝底彩照扫描件,头像必须占整张相片的2/3 ,以及身份证原件的扫描件(发电子版的过来);
 联系方式:
手机:13662515447
座机:020-61059390
QQ:479785893
联系人:黄小姐
www.cndyes.com
http://www.cndyes.com/guangjiaohui/
http://www.21098.com/form/huangmeixia/
http://www.cndyes.com/qiujiguangjiaohui/
http://www.cndyes.com/cantonfair/
http://www.cndyes.com/guangyu/
http://www.cndyes.com/exhibitor/  
http://furniturefair.cndyes.co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http://shjiaju.cndyes.com
http://ecf.cndyes.com
广交会申请条件,广交会展位申请要求,广交会展位官方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